*拜託同業不要再抄襲內容了,真的是很傷心耶!*



前幾天有接到一通電話,是新的客人打來諮詢果酸換膚,她問我店裡面的服務項目只有果酸換膚嗎?我回答:當然不是阿,我們還有很多其它課程哦。


客人又問:那為什麼人家都推薦妳們的果酸換膚?


呃...我真的不知道有很多人推薦我們家果酸換膚耶(偷偷竊喜...),只是我有感覺,六成以上從網路來的新客人,初次體驗都會做果酸換膚,可能我們的果酸換膚比較平價吧?


果酸換膚療程,在醫學美容界早已行之有年阿,沒啥稀奇的。但是為什麼,價差這麼大?我有聽過一次五百的,也聽過一次兩千的,差在哪裡我真的不敢拍胸脯說我很暸,但光是服務過程時間,我們就是一般診所或是醫院的三倍。


果酸換膚的程序,其實很簡單,卸妝洗臉之後->擦上清潔液->刷果酸原液->噴中和液停止作用->冰敷鎮定->營養霜。以醫療院所的標準流程來說,莫約30分鐘就結束了,有一些會敷面膜的,就大概40分鐘完成。


而我們的果酸換膚程序,要做一個半小時以上。到底是在幹啥...當然是多了很多程序的呀!


˙換好舒服的厚棉美容衣,輕鬆的躺在床上,由我們為您卸妝洗臉(有些皮膚科要自己在洗臉台洗臉,可愛的小護士不幫洗臉的...)


˙再來就是果酸換膚的標準流程,清潔液、原液、中和液、冰敷。要特別一提的是,我們用的果酸原液,是果酸界的龍頭品牌,妮傲絲翠。許多的皮膚科也都是用這個牌子,穩定性高效果好。坊間有非常多美容沙龍,也都有果酸換膚的療程,但是用了什麼牌子的果酸?整個果酸系統產品是否完善?(包含術前、中、後)這些都是很重要的重點,並非不是妮傲絲翠就不好,但是來路不明的果酸產品,總是比較多疑慮,如果造成肌膚傷害就得不償失。


˙再來就是萬眾期待的粉刺挑除啦!不知道為什麼,99%的客人,對於清粉刺都莫名興奮,看到衛生紙上鋪滿了粉刺屍體,都會開心的拍手叫好!直嚷著要我幹掉它們...(汗)聽很多客人的分享,皮膚科的果酸換膚基本上都不會幫妳清粉刺,有一些還要加價,有聽過300,也有聽過900清整臉,但是我們無須任何加價哦,這是附在療程內的^__^


˙當果酸換膚之後,再加上清粉刺,此時皮膚會比較紅腫熱脹,退紅是很重要的動作,所以這個部分會擦上果酸術後專用的甘草酸凝膠,搭配超聲波霧化冷噴,降低皮膚溫度,鎮定泛紅肌膚。


˙退紅完畢之後,會幫您敷上修護面膜,也是果酸術後專用的,再次加強皮膚的穩定度。


˙敷臉的同時,您還可以享受到舒服的精油按摩(飄~飄~然)這個部分,我想應該沒有皮膚科,有這種福利吧?客人可以自由選擇肩頸雙手精油按摩or頭皮精油舒壓。


˙整個完成之後,會幫您擦上果酸術後專用的修護產品,您還可以在休息區,放鬆的享用一杯養生花茶與小點心。


 


以上就是我們的果酸換膚流程囉~基本上都要花費一個半小時起跳,而定價也才1350...體驗價945,是的您沒有看錯,就是945元台幣,簡直就是佛心來的價格,光是過程中所使用的醫學美容產品,跟所耗費的時間,就算不打折也是超划算了,我想這就是,為什麼這麼多人到這裡做果酸換膚的原因。


讓我不要臉的老王賣瓜一下,論價格我們很有良心,論環境我相信也贏過很多診所,論專業度我能拍胸脯保證,接觸果酸換膚五年來,至少做過三千個以上的實際經驗,絕對不會比診所裡面的護士還差,而且完整的術前術後須知表,都是免費讓客人們拿回家研讀的哦!如果沒有來過,不要跟我說"我去哪邊哪邊做才多少錢!"這句話,我會傷心的...請拿一模一樣的品牌果酸,相同的服務流程,一樣舒適的環境來評論,我能夠說一句:我真的是良心商人。 <---我千古不變的口頭禪^^



 


看起來就想要躺上去的美容床吧,整個都是奢華的卡其色系^^



 


 


這是我們的特色之一,獨立的美容室。一人一間,隨身物品也都在自己的小房間內,有足夠的隱私。不像一般一整排的美容床,隔壁打哈欠打噴嚏放屁妳都聽得見...更不用說隱私了。






 


這是有電視與雜誌的休息區。也是享用花茶與點心的地方~不是富麗堂皇,但就像妳家客廳一般的溫馨。




 


我們的淋浴間+洗手間,空間很大而且很乾淨哦!馬桶採用跟百貨公司一樣的拋棄式坐墊紙,乾淨衛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