藻針脫皮.jpg

 

海洋微晶課程推出後大受好評,每天每天都有搓不完的臉...搓到我們都要戴手套,指紋都快不見了(驚)

遇到滿多客人都有同個疑問:

為何我藻針做完沒脫皮?我GOOGLE網路上藻針做完的照片,脫皮都脫得很大片,我是不是沒效果?

這其實涉及滿專業的領域,雖然不知道大家愛不愛看,我還是要強迫大家的眼睛XD

其實藻針這個針字聽起來滿恐怖,但妳肉眼其實只能看到粉末狀,大小只有50-200微米這麼的小。
如果妳肉眼都
看得出是針狀,這一根根就這樣在妳臉上搓來搓去...妳以為是廟會8+9起乩嗎?

所以這麼細微的粉末,其實也不需要用力搓,抹在臉上就可以滲透了,加強按摩只是讓進針量提高而已。
只要做完當下,摸起來有刺刺麻麻電電的感覺,就表示有入針了,其實不一定要有脫皮反應的!

我知道蠻多地方的做法,都要顧客回去幾天不洗臉不能擦東西,可是那樣對表皮破壞比較大,也比較有風險性。
不過破壞越大反差就越大,顧客反而會覺得皮膚從很差變成很好...。

如果沒有脫皮反應的人,可能是表皮層比較堅韌的關係,第二次開始就可以把長度往上加,讓破壞再深一點。
但每個客人來這邊初次做,我們也一定要從最短的開始做,觀察反應之後才能慢慢往上加,這樣比較安全。

我們比較喜歡慢慢來,循序漸進比較沒有風險。

當然,要不要脫皮、要脫得多誇張,這都是可以操作的,妳想要脫到整個臉掉一層殼我也可以幫妳阿,但前提是妳要簽個切結書給我,證明妳教唆我傷害妳XDDDD

其實我們的角質每天都在代謝的,那妳肉眼看得見嗎?
應該是看不見吧,除非妳角質跟魚鱗片一樣大。
所以啊!即使做完藻針有微微脫屑,有些人也感受不到,並非沒有片狀脫皮就是無效。

怎麼判斷做完藻針有沒有效?
膚色變亮是最先發現的改變,出油減少、痘疤淡一些、摸起來比較細緻,這些都是做一次就可以感受到的變化,耐受度高的話,就可以縮短做的間隔,10天以上就可以做一次,累積起來的效果會很驚人。

#左邊照片是藻針後脫皮又上妝
#如果不介意像壁癌那妳就畫妝吧
#右邊為大片狀脫皮
#乾性與敏弱性肌膚不建議一開始就大破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藻針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菲菲 的頭像
    菲菲

    菲堤舒療美顏館,這可不是普通沙龍!網友推薦全程不推銷、台南做臉、身體按摩好去處!

    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