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份17號星期四店休一天,因為我們全員要到高雄去上課啦!


沒有一次上課讓我如此興奮的,因為這次去上課的醫師,其中一位是我非常喜愛的邱品齊醫師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愛兩位專業人士,就是張麗卿老師與邱品齊醫師啦,能夠上到邱醫師的課,真的叫我奔多遠我都願意去>///<


有些人可能不知道邱品齊醫生是誰?
他出過的書,最有名的應該算這本吧~
[ 保養品真相大公開 ]


邱醫生當初提出的"化妝水無用論"引起了不小的討論,(經醫師本人澄清他說他是被陷害的XD)也上過滿多節目的,我個人喜愛邱醫師,是因為他的發言都很秉持公正客觀,感覺是一個很有正義感的醫師,發表了很多關於我們一般認知的保養觀念,其中有些錯的離譜但是大家卻不自知,這本書真的很推薦!(一系列共有四本哦)



 


 


 


然後我個人也滿推薦這一本~
[ 藥妝品學 ]


這一本就比化妝品真相大公開還要深奧更多更多,不過這本也是必讀好書!裡面專業知識、皮膚學超多的,尤其是對於角質屏障的重要性,以及何謂真正的藥妝品,這些觀念對於一個專業的美容師來說,都非常非常重要!大推!



其實本店每年都會固定有兩三次進修日,因為簽約的保養品都是屬於醫學美容品牌,所以都固定會有進修課程,課程請到的講師也都是一些醫師或者藥師等專業人士,這樣子的課我個人是很喜歡,超愛聽專業醫師講課,即使有時候講的皮膚學太深奧會有聽不懂的地方,有時候還會偷度估(噓)不過這樣子的進修我還是覺得每位專業的美容師都該定時的去充實,畢竟美容市場日新月異,醫學美容發達的速度也是迅雷不及掩耳,再怎樣學都是無止盡的。


因為這次的上課時間要從早上八點上到下午五點,而且地點是高雄,上課完趕回台南也六七點囉,所以當天就無法接受預約啦,敬請大家見諒!



˙請記得是11/17日(星期四)店休一天哦!



 


 


 


 


再來另外一項公告就是...我們的課程有一個項目價格即將有變動。


基礎清潔護理預計於明年開始會調漲價格,千萬千萬不要噓我...其實基礎要漲價這件事情,很多會員都知道了,我們已經有口頭告知一段時間,可能有一些客人還不知道,所以到時候會一併發通知給所有會員。


因為我們的基礎護理呢,早在今年初保養品漲價時,就必須要調漲價格,遲遲都沒有動作,就是想說景氣沒有很好,大家一起共體時艱,誰知道東西一直漲價,我們還是持續吸收了將近一年。每次都嚷著要調漲了,但就是從來沒有去行動...


這次絕對要調漲啦!


其實以本店基礎護理來說,它也並沒有非常基礎耶
雖說一般外面的基礎護理,可能只有去角質+清粉刺+敷臉,不過我們家的基礎,從前置清潔、深層軟化角質、全臉深清粉刺(我們清粉刺可沒在算時間的,都是清完為止)、還有清完粉刺不可少的退紅冷噴、鎮定修護敷臉程序都有,敷臉時同時按摩肩頸的服務一樣都沒有少,這樣的流程在很多沙龍來講,都不算是基礎保養了!真的!


一直都不敢調漲價格,原因只有一個啦,因為以良心商人自居的我,不希望大家覺得我沒良心(泣)
但是再不調漲就無關良不良心了,要賠錢了內>"<


所以囉,公佈之後還是會有緩衝期的,明年開始才會正式漲價,也唯一只有基礎清潔此項護理價格有更動,其餘的完全沒有變更哦!



˙2012年1月1日起,原基礎清潔護理,定價850元,調整為定價1000元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菲菲 的頭像
    菲菲

    菲堤舒療美顏館,這可不是普通沙龍!網友推薦全程不推銷、台南做臉、身體按摩好去處!

    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