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讓我提起勁,想要寫我的大肚文章了,實在好懶阿,而且我一定是全世界最忙的孕婦了,好多事情要做阿(搔頭)


這次要介紹我懷孕初期到中期,覺得好用的保養品+托腹帶,尤其是托腹帶,等一下要詳細的來介紹介紹。


首先呢,先說懷孕過程中皮膚的變化,上篇文章有說到,因為懷的是底迪,所以大概是荷爾蒙變化的關係,臉跟身體長了一堆痘痘,而且皮膚變的超油膩的,不只臉部,連前胸後背都感覺很油膩,加上正是炎熱的夏天,又悶又熱又出油,前三個半月都覺得自己的臉很胎哥>"<


因為店裡面有杏仁酸換膚此項療程,而且我們用的又是很知名的醫美品牌,所以就進取材啦,沒想到好用到不行。


 


 


*粉刺出油痘痘全靠它



這是居家使用的ANYYOUNG靚白煥膚露,成份是杏仁酸,濃度很低只有5%。媽媽們不用擔心,本人也是怕死的臭俗辣,有先問過婦產科醫生外加皮膚科醫生,都說使用杏仁酸無礙,順便一提,孕婦不能使用A酸,雖說有些醫生覺得外用A酸沒有影響,是口服A酸會造成畸形兒,不過以防萬一,孕期間有A酸的東西還是全部禁止,如果有口服A酸的人必須停用超過一個月以上才可以懷孕哦。


市面上還有另一個牌子,是Dr某某牌,我也用過,而且還用20%的...發現一件很特別的事情,A牌杏仁酸才5%就非常夠力,控油效果之好不在話下,將發炎痘痘收斂掉效果也很明顯,有時候需要先擦一層博乳液才擦杏仁酸,稍微稀釋濃度感覺比較不會緊繃,每次使用完手指頭要快去洗一洗,要不然隔天還會脫皮。
但是D牌杏仁酸已經用到20%了...卻沒啥緊繃感,隔天控油效果是有,但也不太明顯,重點是並沒有感覺膚色有啥改變,最令我感到納悶的是,A牌杏仁酸10%以上已經是換膚級濃度,D牌的居家使用濃度居然是20%,照理說應該是效果很顯著才對


總之呢,我要大大推薦A牌杏仁酸,讓我減少很多油膩感,還有爆炸的毛孔,重點是長了痘痘之後擦會消很快,不過因為懷孕荷爾蒙改變而長的痘痘,是不可能擦什麼仙丹可以另它完全不長,只會比較少而以,可以比較少就要偷笑了!等到三到四個月之後,膚況會穩定很多。


 


 


 


*同品牌加映,乾燥癢癢可以靠它



是說真的很矛盾,變油粗糙長痘痘就算了,鼻頭跟眼睛下方的顴骨卻變很乾= =
什麼玩意,是耍我就對了,一張臉分很多區塊很難保養知不知道!(翻桌)
這個同樣是A牌家的東西,多肽修護水合面膜,這罐讓我感覺很好用是因為,可以當厚敷的面膜,也可以當精華液保養程序。其實厚敷效果是很好,可是感覺好浪費又用很快...所以我大部分都當成精華液程序,就是洗完臉之後直接薄薄塗整臉,等全吸收之後再上乳液,乾粗的地方會改善很多,重點是鼻頭跟兩頰紅紅也消失很多,如果有點快要過敏的時後,把這罐冰在冰箱之後拿出來冰敷也超好用,一粒粒會不見。


 


 


*完全不黏膩,愛用多年的乳液



這個乳液真的不用再多說了...
認識我的朋友+我的客人都知道,我用DMS的角質層修護基礎乳已經很多年啦,當初接觸DMS是因為用了之後改善了我的酒糟,之後沒有再停過。
會再介紹它一次,是因為上頭有說過,懷孕之後變超油,本來怕怕的完全不敢擦乳液,但是又用了很習慣跟本不想換來換去,所以還是繼續在擦,雖然皮膚變超油,這罐乳液還是沒讓我失望,依舊清爽而且吸收超迅速到一個不行。
本以為是自己的自我感覺良好,後來發現週遭有一個朋友跟我一樣,也是懷孕之後皮膚大爆走,長滿痘卻又乾癢脫皮,所以我就叫她也擦這罐看看,還自己挖一些自己的先讓她用
結論是,那個朋友也成了這罐乳液的愛用者,而且什麼都沒擦,就只擦一罐乳液。


 


 


*前胸後背小痘子就靠它



臉上的問題其實我比較介意,身體部分一直都是持放任態度...反正衣服穿著也沒啥人看見。
不過這種炎夏,孕婦體溫又比別人高,每天都一定要飆汗,一飆汗都覺得前胸後背很刺癢,尤其是長了小痘痘的地方,真的感覺很煩躁!但是夏天又這麼長...要等氣溫低一點是要等到哪時後!(翻桌)(孕婦超愛翻桌的!)本來是用080的美背沐浴乳,洗了兩罐一點點感覺兒都沒有...
某日逛新光三越,失神走進美體小舖,本來是想要去看有沒有針對小腿水腫的好物,剛好看到這一罐茶樹淨痘沐浴膠,詢問小姐之後說孕婦可以用,茶樹又是針對痘痘殺菌很不錯的成分,就買下去了。


洗了約兩三週後,有發現身體的小痘痘少了一些,雖然還是陸續會有一些新的長出來,不過舊的可以消失一點我就阿彌陀佛了,加上美體小舖這罐,成份是天然的茶樹精油+檸檬精油,媽媽就會鬼遮眼的覺得~天然ㄟ尚好。


 


*又腫又燙的小腿水腫剋星



 


這罐也是不用多介紹,很多媽媽們都會推薦這一罐,品木宣言漫步在雲端腿部舒緩霜,我也是看到很多媽媽推薦才去買的,還好有買,真的舒服好多!
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懷孕前三個月而已,就常感覺腳底板很熱,一直發燙,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是水腫,至少還摸不太出來,不過發燙的腳底擦了這罐之後舒緩很多,睡前擦了睡覺會感覺很舒服。
四個月過後,慢慢感覺腳踝有明顯變腫了一些,看了真是桑心阿~臭小子入住媽媽的身體,還要把媽媽變成變型金剛,真是壞壞>"<
如果感覺腳踝腫腫脹脹的時後,睡前我會將這罐塗在整隻小腿到腳底,然後再從腳底開始按摩按到小腿肚的位置,消水腫的按摩是由下往上的,也可以搭配刮痧板輕刷(不過要避開小腿內側的三陰交穴位,那是反射婦科的位置)這樣做之後,隔天起床腿都會舒服一點
還有這罐擦完一點都不黏膩,就算擦腳底也完全沒黏黏的感覺哦!


 


 


 


*害羞的PP點脫皮了...真是討厭啦>///<


 



這真的不知道要不要分享...因為好害羞喔!
不過又很想讓有相同困擾的媽媽,也可以獲得改善... 算了都走到這步,人家都說當媽之後沒有所謂羞恥心,好像是啦XD
PP點是啥,就是乳頭頭頭頭頭頭頭頭~乳頭乳頭乳頭,要說奶頭也可以,豁出去了隨便啦>///<
反正這個頭不知道怎樣,莫名其妙變的好癢,每天都很想要抓,某天發現她居然脫皮了...怎麼回事阿乳頭姊,妳為什麼要脫皮吶!
本來是擦了臉用的乳液在上面,但是發現沒啥改善,後來陸續擦了一些很營養的保養品也都沒用,結果擦了這罐EXU 利脫敏修護保養乳,改善超多的。其實這罐乳液明明不是在擦PP點的XD 這是給皮膚極度乾燥脆弱的膚質用的身體乳,像是異位性皮膚炎或是小寶寶擦的,我看成份裡有甘草酸,尿囊素跟分子酊等成分,這都是針對保濕修護的,我就把它拿來用了,死奶頭當活奶頭醫,還沒想到整個脫皮跟癢癢都不見了,而且我也才擦四到五天,乳頭姊妳能恢復時在是太好了阿(淚)


 


*肚子下墜感用的托腹帶,一定要好好推薦華歌爾



我先說好我不是奢侈鬼!
因為這條托腹帶,是一般托腹帶一到兩倍的價格,一開始看到價格有嚇到!怎麼回事阿,明明我看到便宜的也才幾百,這條要將近兩千是怎樣?!
不過櫃姊拆開幫我試用之後,馬上叫老公把錢掏出來,我要這條,我要定了!


誰叫我肚子裡的大哥,讓他老木整個體質膚質都變了,連肚皮上也會長小疹子(翻桌第N次)!其實我有別條托腹帶,是歐歐XX牌的,也很好用阿,不過唯一差別就是...
歐歐這條包起來好熱阿,包沒多久肚皮就覺得好癢,也感覺肚皮在流汗,臭小子在裡面三溫暖。
愛上華歌爾這條就是因為,這條出奇的...輕薄。


光看這腰帶部分應該就一目了然,居然是網狀的,本來我以為這麼薄,托起來應該沒啥力量,不過一包上之後我就改觀了。



 


再看一下跟歐牌的一比較,整個像阿罵內褲對上性感低腰小內褲。



 


而且華歌爾有出一系列都是針對孕婦產前產後的內著,全都是日本進口,質感都不錯,我是只有買托腹帶,因為看到其它孕婦內衣的價格,有稍微倒退三步



 


 


以上就是我個人親身使用的好物分享經驗啦,下一次來分享大肚婆的每日運動時光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菲菲 的頭像
    菲菲

    菲堤舒療美顏館,這可不是普通沙龍!網友推薦全程不推銷、台南做臉、身體按摩好去處!

    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