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到香埔麵店去吃麵,也不知道為什麼,忽然很想吃湯麵,又很想吃滷菜,香埔的滷菜是重口味的,豆乾很白但卻神奇的很有味道,就這樣忽然間思念了起來...


光是滷菜我們就切了快兩百,也不知道在切啥...可能是菊花肉很貴吧?滷味沒有菊花肉,那還是滷味嗎!?就當我夾起一片很啾西的菊花肉時,忽然出現一雙水汪汪眼睛盯著我瞧....


就是他。



看起來很髒,身上還有一些地方有脫毛...我想是走失的拉拉。


我筷子上的那片菊花肉,就醬進了拉拉的嘴裡....從我餵牠第一片之後,牠整個就一直滴口水,不誇張,真的是用滴的哦!滴的滿地都是....看牠多麼餓!多久沒吃東西了...牠每吃一片,就迅速的抬頭看著我,拉拉的眼睛好有靈魂...令人無法抗拒.......無法抗拒把肉送進牠嘴裡。


忽然間,我看到牠脖子上的項圈,居然有塊牌子!



是的,牠有狗牌!翻起來看,牠叫做多多,上面還有連絡電話!


我超興奮的,馬上把手機拿起來打。


 


 


打通之後,有一男子接起講台語:喂,哩賀。


我:ㄟ請問........你們是香埔麵店嗎?(因為我很怕是店家養的狗被我以為是走失的...)


男子:不速哦,你是哪裡?


我:噢噢噢(興奮)請問你們是不是有一隻狗叫做多多?


男子:丟丟丟!黑阿


我:噢!我在香埔麵店吃麵,看到牠!我現在在餵他吃東西!


男子:賀!多謝,我隨去!但我擠咧


 


就醬,我超期待又興奮的在那邊等多多的主人,心想居然打一通電話就可以幫助一隻這麼可愛的拉拉,回到溫暖的家...等一下多多的主人一來,一定是狂抱住多多,多多一直伸舌頭喇他主人的臉,然後用頭猛鑽主人的嘎資窩,說不定主人還會哭!


多多把我盤子裡的菊花肉全喀掉了,我怕牠沒東西吃,就會跑走...急急忙忙就叫牛大王再去切一點肉來,哪知道切一點點就要80元,夭壽多多,吃得比我還好....但是一想到等等主人與牠團圓,我就很開心~不過我真的等好久喔!


所以我又幻想,多多一定是從很遠的地方走失!才會全身髒兮兮,牠主人現在一定騎車飛奔,趕著過來帶他朝思暮想的愛犬,說不定還一邊騎一邊飄淚!


忽地之間,旁邊有個聲音叫到:ㄟ!多多,過乃~


多多馬上就奔到聲音發源地,是位中年男子,摩托車還沒有熄火停在旁邊。


我傻了,這位阿貝一點都不灑狗血,完全一派輕鬆的叫多多上車。多多跳上摩托車之後,阿貝就對著我說:


謝謝尼哦修嫁,多多都會自己開門出乃逛街啦,哈哈!都趁偶不注意又跑來香埔偷吃東西了安捏!哈哈,偶家住在後面而已啦,謝謝哦,多蝦哩哦!


 


噗噗噗噗噗噗 。。。。。那台老舊的歐多賣,就載著多多跟阿貝走了。


 


留下了一臉錯愕的我。


我神情恍惚的去旁邊洗手台洗手,因為多多身上實在太髒,我摸了幾下手就黑了,所以才誤以為是流浪狗咩(泣)洗到一半旁邊有個在洗碗的阿姨就對我說:那隻狗常常都來這邊逛逛,看地上有沒有肉可以吃,很多客人都會餵牠內!牠主人有時候也會來這裡找牠,不過妳是第一個打給牠主人的哦(說完臉上帶著一抹笑....詭異的笑>"<)


阿!!!我不依,我要尖叫!太過分了,多多還我80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