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S微針療法



 



 










微針療法的治療範圍:


微針滾輪治療(Microneedle Therapy SystemMTS)是利用一支佈滿微小細針的滾輪,在皮膚上來回滾動,瞬間創造出無數的微小通道。


這樣的微創作用能夠促進真皮層中的纖維母細胞合成膠原彈白,使皮膚達到緊緻、恢復彈性、撫平細紋皺紋。另外對於淡化色素斑點、改善毛孔粗大、撫平痘痘造成的凹凸疤、減退妊娠紋,也有顯著療效。若是在滾輪滾動之後,將皮膚所需營養成分,如生長因子、左旋C、維他命AQ10等成分,塗於皮膚表層,這些成分便可藉由這些微小通道,進入皮膚的深層,發揮卓越的治療效果。



˙請注意,蟹足腫體質,不適合此療程˙


治療須知:


1.治療後,四小時內盡量不要碰水洗臉,避免發炎現象,可搭配抗生素藥膏輔助治療,每天早上請使用防曬劑(SPF20以上)。


2.治療後,皮膚會比較乾燥,因此常可見皮膚脫屑、脫皮現象,所以,必須加強保溼修護產品的使用,切勿自行剝除脫皮或結痂。


3.術後13天,使用居家護理產品時,可能會有刺痛的感覺;建議使用溫和不刺激的醫學美容保養品,盡量不要含有複雜的化學成分,勿使用含有刺激性成分的保養品,如果酸、左旋C原液和去角質產品,如成分不明,少用少錯。


4.術後13天內,必須避免浸泡熱水浴或三溫暖,也不要進入烤箱、蒸氣箱等。


5.術後13天內不要游泳,以避免氯氣的傷害。


6.施術後皮膚外觀就如同曬傷般,會些微紅、腫、熱、脹,皆屬正常現象,13天內即可恢復正常外觀


7.微針療法並不會在表面留下傷口或是造成疤痕,故可於療程後隔天即可上妝(避免使用粉底液),建議使用醫療級的礦物質彩妝。


8.微針治療的成功關鍵,是施術後的細心照料,如果搭配藥膏與輔助性保養品,注意以上每一點術後須知,確實做好照料工作,約為24次的療程,即可達到非常滿意的改變。


 


-------------------------------------我是分隔線,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


 


微針滾輪,在市面上已經行之有年,相信很多人都有聽說過,價格也是漫天亂喊,一次4000~6000不等,我還有聽過更高的...不知道為什麼那麼貴,從頭到尾我都感到百思不解。


其實,微針治療的價格,取決於"使用的滾針"與療程中刷入的精華液,以及整個流程一定要使用的"醫療用無菌耗材"。


滾針是一種消耗品,一人一針才是最、最、最、安全的,雖然療程前都必須有完善的消毒程序,但是那支針,不管怎麼消毒,都不能一針多用!這是很嚴重的問題,就像是針頭共用的道理,你不知道那支針上面,有多少上一個人留下的組織,或是液體。如果把那些東西,再滾到你的皮膚裡,你不毛嗎?所以我們堅持,客人呀,您要買一支自己的針,做完可以帶回家去,完全沒有共用的疑慮。


再來是醫療用無菌號材。上面介紹過了,微針治療,是利用佈滿細針的滾輪,在臉上來回滾動,製造出數十萬個小洞(請放心,這個小洞比打針留下的針孔還要小上好幾倍)那麼,你的皮膚瞬間就會有無數細小傷口了,傷口是不能碰到細菌的,微針治療最重視就是無菌的過程,所有接觸到皮膚的,包括:


˙手術帽,把頭髮完整包覆起來


˙無菌紗布,取代一般洗臉紗布巾


˙真空無菌棉棒,用來上碘酒、生理食鹽水等液體


˙手術用無菌手套,一般橡膠手套還是未消毒


˙95%、75%酒精,分別用來消除容器或是刷具


˙注射用生理食鹽水,擦拭皮膚用


˙醫療用表皮麻藥,降低微針治療過程的痛感


以上所有,都是醫療級的,並非一般美容材料,相對成本會貴很多,所以會比一般做臉的價格還高一些。


最後呢,就是滾針過程中,要刷入的精華液。上面一直強調要無菌,就是因為,滾針瞬間製造出的無數微小通道,能夠讓精華液直接下到最底層,當然,細菌也能快速的到你家拜訪!所以要刷入的精華液角色非常重要,最好是完全沒有化學添加物的真空包裝。我們搭配的精華液,是非常有口碑的DMS原液系列,強調七大不添加,沒有香料、酒精、色素、胺類、礦物油、矽化物、乳化劑等,最適合用在術後肌膚(果酸、雷射、脈衝光、飛梭等)當然對於有傷口的皮膚,也是無庸置疑。


所有的耗材與輔助產品加起來,也不可能每次收費4000~6000,太暴利了!除非大家去的醫療院所,使用的是單次拋棄針,那可能就會貴很多,那種滾針用一次就丟,其實是很浪費的。正常的滾針一支約可做10次療程,所以我們的收費是,自己買一包術後包(裡面就有含滾針與術中、術後保養品了)每次療程只需訂價2000大洋,儲值會員直接扣卡就可以了,這對於多次療程是最划算的方式,我們不把滾針的錢灌在每一次療程中,自己買,用完帶回家去,都沒有共用的疑慮。


訂定這麼平易近人的價格,千萬不要誤以為,我們給的是陽春品質!如果有做過的人,來做一次就知道,我們跟醫院皮膚科的標準流程一模一樣的,因為我們都有上過專業的護理課程,包含最重要的消毒程序,與滾針走向排列,都是一再而在的進修,才能給大家最好的品質,最貼心的價格。


說真的,如果一次要收你四千六千,我會叫你們去打飛梭比較快。


或是去拉皮。


不然就是去磨皮。


微針之所以有他的市場,就是因為可以有除皺、填補凹洞等這些要有深度破壞治療,才有的功效。但是微針所需的恢復期,又比上述醫療療程短很多,大約三天內就可以恢復正常肌膚了,跳過惱人與壟長的照料期,卻可以累積到一樣的效果,所以我個人是很推薦微針治療的。



 


 


這是使用0.5mm的滾針,會有微微的血珠。



 


 


這是1.0mm的滾針,做起來效果會更好,只是當天臉會比較紅一點。



 


做完當天的狀況。這位客人的皮膚很黑,所以看不太清楚有多紅...如果注意看眼週皮膚的顏色,跟臉頰顏色就會很明顯看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