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推薦給大家一個週休假日好去處哦!這次的國際蘭花展,就辦在台南縣,從三月八號~三月十七號為止。每天早上九點至下午六點,大家一定要去看看,真的好美!


我以前對蘭花也沒啥研究,這次去看了之後,深深愛上蘭花,才知道台灣是蘭花王國。因為台灣陽光充足、溼度高,所以非常適合各種品種的蘭花生長,台灣每年外銷國外的蘭花高達近四千萬株呢!這次的蘭花展,還有許多競賽得獎的蘭花,看了真是嘖嘖稱奇!請看下列報導~~~









這張可以不用看了~~^^



 


 


 


入口處就有很多主題蘭花可以拍照。




 


 


 


 


 


是不是很壯觀呢??



 


 


 


 


 


沒看過長的那麼長的蘭花吧?



 


 


 


 


 


各位看官請注意!!這可是全場總冠軍唷,鏘鏘鏘!



 


 


 


 


 


蘭花展內的規劃動線做的不錯,照著指標走,就能夠逛完全部展覽。但是美中不足,蘭花展的廁所都好髒,是流動廁所,害我都不敢上...



 


 


 


 


 


注意!千萬不要在場內買東西吃或是買飲料喝,因為貴到爆!場外有一個美食區,很多小吃跟飲料可以買,還有座位可以坐哦!



 


 


 


 


 


再來是很多我用近拍功能拍的蘭花,我覺得看了之後心曠神怡,蘭花真的好美。



 



 



 



 


 


 


 


 


 


這個名字我忘記囉!但是外型很像公主穿著澎澎裙,超可愛的。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這一個,拖鞋蘭。前面花包超像一隻拖鞋,妳看像不像?




 


 


 


 


 


超愛這一個水蜜桃顏色的。



 


 


 


 


 


 


這是雄獅的朋友,蘭花獅...



 


 


 


 


 


蘭花做的小熊森林。



 


 


 


 


 


蘭花拼出一隻象!



 


 


 


這是一個適合全家一起出遊的好地方,也是一個照相的好地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