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相同的經驗?


經常把事情記錯,還張冠李戴亂接一通,不知道這算記憶不好,還是一種病症...


舉個例子,有一次跟朋友去唱歌,包廂內大多數的人我都不認識。這時候,常常都會有個動作,就是舉杯互相自我介紹。


有個男生,拿了杯啤酒敬我,跟我說:妳好,我叫宏光,妳咧?


這是他第一次告訴我他的名字,過沒多久他又回頭跟我喝了一杯,我回答他:阿發嗎?你好你好。


瞬間他的表情僵硬,回問我:誰是阿發?.....


我也覺得很怪阿!誰是阿發? 為什麼我記得他叫做阿發.....


酒過三巡之後,他又舉杯敬我,我又再一次叫他阿發.....怪了!阿發到底是誰?見鬼了.....


 


還有一次,有個客人來做臉,聊天聊到一半,我問她:疑?妳今天那麼早來,不用接小孩喔?


客人張開眼睛盯著我說:我都還沒結婚哪時候有小孩?


怪了,我印象中她不是有兩個小孩.....


或者是跟客人聊天中問到客人的職業,客人都會回答:妳上次不是問過了.....


疑?有嗎? 我都不記得了.....


 


諸如此類的事情,在我身上經常發生,且次數很頻繁。


不過我以前都不會這樣耶!


真是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