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本店真是不得安寧。


我們隔壁有塊空地,之前雜草叢生,但是最近開始蓋房子了。不僅大卡車砂石車頻繁的出入,塵土飛揚之外,每天從早到晚都很吵,轟隆作響。


而隔壁要蓋的房子,又剛好緊鄰我們的牆壁,所以有任何動作,聲音都非常清楚,導致客人抱怨連連,說沒有辦法睡著。但是又有什麼辦法呢?總不能叫人家不要蓋房子阿,只好過一天算一天。


昨天的下午,我幹了一件很蠢的事情,不過我要聲明一下,是客人建議我的˙˙˙


就是我們的浴室裡面,有一個抽風口,直徑約20公分大小。他們最近的工程,已經蓋到二樓高了,所以常常都會感覺聲音透過抽風口,從浴室發出來。


我們的客人就問我:如果我們對著抽風口向外頭喊,他們應該聽的見哦!?


所以咧,我就搬了張椅子,對著抽風口,用著很低沉的聲音說:剎係阿˙˙˙(台語:吵死了)


忽然之間,敲牆壁的鐵鎚聲瞬間停止,工人A說:呃,五郎供威哦!


老一點的工人B:那烏!


鐵鎚聲接著又扣扣扣扣~


白目的我又接著:那架剎咧˙˙˙剎係阿˙˙˙


工人A:ㄟ!哩聽,五郎供威啦!


˙˙˙


˙˙˙˙


˙˙˙˙˙


˙˙˙˙˙˙


工人B:那烏啦,哩喜卡丟陰喔!


 


我跟穿著一條紙褲的客人,在浴室裡面笑到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