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臉鬆餅.jpg

 

我常跟很多客人說, 『龜毛是一種病』,而我本人得這種病已經二三十年了,想說應該也無藥可醫了...

但我覺得在工作上的龜毛,其實是一種態度。有不斷的龜毛才有不斷的進步,自我要求很高,有時候是一種磨練,只要一直都對自己要求很高,久而久之就會變成習慣,品質的堅持也是由此而生。

 

這一次我又發病了,然後病得不輕,病到我們家美容師一直跟客人說:『妳們有沒有認識好的心理醫生,趕快介紹給她看啦!!』

哈哈哈...................

 

其實一開始我是被這台鬆餅機燒到,看了一些部落客媽媽推薦,燒得我體無完膚!居然可以把鬆餅做成笑臉圖案!還有薑餅人圖案啦!犯規啦T^T

所以我心想也要做健康的鬆餅,給我心愛的馬鈴薯吃^__^

 

後來又想到『ㄟˊ,我也可以做給客人吃啊!』

 

就這樣,這念頭害死我痣己>/////<

 

 

 

想要做給客人吃,一定要有高級的杯盤組,才能襯托我親手做的鬆餅嘛!(藉口)

 

杯盤組.jpg

 

 

 

這麼可愛的鬆餅,怎能用平凡的叉子?!(花錢藉口)
看到這叉子也不管它才6支居然要300塊,買了!
那灰色的是吉米阿XDDDD

貓咪叉子2.jpg

 

 

 

這麼特別又可愛的叉子,怎麼能隨便擺放?!
當然要給叉子一個家!(花錢藉口一大堆)

貓咪叉子.jpg

 

 

 

手做鬆餅這麼有心意,不給個托盤裝起來怎麼行???? (藉口藉口藉口!!掌嘴!!)

鬆餅盤.jpg

 

 

 

 

以上每一樣都這麼精緻,妳好意思放在一個不搭嘎的櫃子嗎?!
當然要買一個漂亮的、協調的櫃子嘛! (啊啊啊啊啊啊!!!((抓頭髮)),誰來打我兩拳)

鬆餅檯.jpg  

 

好了,以上就是我發病的過程了。

 

 

總之,3/20開始,老闆娘要親手做鬆餅給大家吃,BUT!!!!!!!

我一定要先聲明,這不是營利的東西,只因我愛我的客人們,希望大家課程做完,可以舒舒服服在客廳吃個點心喝個茶,純粹做爽的。
而且我用的食材超級的高級級級級,進口奶油+茶家無鋁鬆餅粉,一滴水都不加只加鮮奶!所以長期的做下去我怕我會倒,先暫定維持............一個月好了XDDDD

每日限量10-15份哦,先約到就有得吃,沒吃到也沒關係啦!還是有日本進口餅乾可以吃嘿,大家趕快來吃鬆餅哈哈哈哈哈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