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銷為什麼讓人討厭.jpg

 

覺得我寫了這篇可能會樹立很多敵人...但即便如此我還是要說,我想說已經想很久了XDDD

#直銷為什麼令人討厭
這算是一個禁忌的話題吧我想?
因為涉略太多人,還可能影響到一些人的既得利益,但先說我並沒有指明『任何品牌』,我只是泛指『那些行為』



我自己也買過很多直銷產品,有很多時候是被吵到受不了,但有些時候是真的感覺東西不錯,買來試試看。

吵到受不了的這種,我一定是買一次就掰了~
其實我花錢的目的只是為了堵住他們的嘴,但殊不知原來這樣就稱了他們的意。
接下來我的成交就會被當做成功範例,被對方發到所謂的戰隊群組裡。

『隊友們,我今天又成交了一筆,客人原本都冷漠態度不佳,經由我每天的問候,她最後還是買啦!』

然後他們的上線就會告訴他:
『夥伴們大家看,努力不懈就一定會有收穫呀』
再配上一個啾咪的表情~馬的。



到底直銷為什麼令人討厭,絕對不是因為產品不好。
是他們的行為令人反感。
為了利益什麼鬼話都唬爛的出來,什麼造假的照片都能PO,誇大療效的文宣毫無禁忌,陰魂不散的假意關心你生活近況,半哄半騙的方式叫你參加說明大會。

為什麼令人討厭,就是因為他們 #用話術包裝自己的既得利益,所有的人脈都被拿來消費,說穿了你講得天花亂墜就是因為成交之後你有錢賺,還賺得不少!
這就是直銷的詬病,定價訂得比山高,因為要有優渥的利潤給下線,得越多才越想賣。
不要怪大家對直銷有負面印象阿,因為不少直銷跟以前電臺賣假藥的有87%像。

我最賭爛的就是聽到:我三舅媽的姊姊的堂叔的表妹的小姨子吃了XX健康食品,癌症痊癒了。
癌症是一件如此嚴肅的事情,痊你媽的癒,簡直拖延人家治療的黃金時間。



近幾年還竄出非常多個直銷保養品牌,我一定要 #慎重強調不是說產品不好,而是為了成交做出一些毫無專業可言、誇大不實的宣傳,看了令人賭爛。

賣保養品這件事情,變成隨便一個家庭主婦都是『諮詢師』,毫無美容基礎就開始進行所謂的『教育訓練』或是幫客人做臉,任何素人穿個禮服上台就當講師,階級頒獎典禮一個比一個豪奢,實際上卻是花錢買頭銜上台領獎。

蝗蟲般的入侵到各大美容平台扮起診療的工作,看到民眾有什麼皮膚問題就彷彿化身醫師給予建議,私底下卻是私訊對方『我有一組產品好厲害的妳要了解看看嗎』?
了你去死啦。



最常見就是看到使用前後對比照,要騙人也不用心一點,使用前放一張素顏燈光昏暗的照片,使用後再開美肌拍一張皮膚光滑的樣子,一副就當網友智商很低的感覺,說真的對比照都分不出真偽的,妳們其實都在繳智商稅。

保養品法規現在很嚴格,直銷商被檢舉只會推給那些賣的人『噢那是下線個人行為,我們從沒教他們這樣宣稱』。
你媽的賺錢都你在收,出事都給下面的扛~



你們知道去年7月1號新的法令就上路了嗎?
#凡涉及影響生理機能或改變身體結構之詞句#或涉及其他醫療效能之詞句,通通要罰!
檢舉人還能得5%獎金,我們身為美容人各個小心翼翼、做足功課深怕踩線,這些行不知路的頭殼空空,卯起來寫~


最好你擦個保養品可以重建細胞、改變DNA,
拜託趕快去申請諾貝爾獎。


最好你擦個保養品可以燃燒脂防,
如果從表皮可以燃燒脂肪世界上胖子為何還這麼多?


最好你擦個保養品可以填補皺紋,
緊緻與填補是兩件事情,文盲真的很多。


最好你擦個保養品可以填補凹洞,
如果擦了可以長肉出來大家趕快擦胸部阿。


最好你擦個保養品可以消除眼袋,
眼袋下垂是筋膜層的事情到底要講幾次!(翻桌)



以上是比較誇大的,但你以為沒了嗎?
舉凡消除黑眼圈、消炎、抵抗感染、殺菌、修復受損肌膚、活化毛囊、抗過敏、減少橘皮等,完全都不能宣稱。
以上全部都違法,沒被檢舉是你好運~
你被檢舉上線也不會鳥你。



所以,不要再裝可憐!
『為什麼你要排斥我?我只是真心為大家好』
『我是把可以幫助你的產品推薦你,沒有要強迫推銷』
『因為我們是朋友,我才推薦給你的』
『讓我幫助你,加入我們XX戰隊改善你的生活』

你真心為大家好,就拿掉利益阿(翻白眼)

#以下開放受害者留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直銷 傳直銷 微商
    全站熱搜

    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