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加入了鋼牙人的行列,有兩件讓我最煩躁的事情,就是口腔內磨破皮,還有菜渣很難清,反倒是上了牙箍卻不太痛,但硬物也不太容易吃就是了...吃了好幾天蒸蛋,我看到蛋都怕了。


本來是用牙醫給的牙刷,不過發現它好大支,攜帶很不方便,後來有個有矯正經驗的姐姐,叫我去買這種"三個S"的牙縫刷,哈哈哈,果真好好用喔!也許已經很多人用過這種好物啦,不過我是新手咩,我相信有很多新手也不知道這種東西吧?(硬是不想承認自己孤陋寡聞)



我買了SSS號,因為我牙縫很小...有時候用牙線都會進不去,這個尺寸對我來說剛剛好,真是感謝寶琳姐姐啦,啾^0^



 


還有附一個蓋子,方便隨身攜帶使用,放在化妝包裡面,隨時都可以清牙縫,我愛上清牙縫了!



 


這樣給它刺進去,有莫名的爽快感,菜渣快點給我死出來!



 


 


另外還有個困擾,就是磨破皮啦!像我一天要說很多很多話,不講話會死的人,一直講就一直磨...嘴巴裡面破皮真的很難受,破皮又吃東西更難受,有傷口裡灑鹽的FU,醫生給我的軟蠟派上用場。


這樣一條條的就是軟蠟。



 


輕輕的坳一下就會斷掉了。



 


把它揉成跟矯正器差不多大小就可以了。





看是哪一顆容易磨到肉,就給它按上去,把刺刺的地方包起來,整個感覺就會不同哦,妳就會覺得原本刺痛的地方,瞬間變成滑滑的,一點都沒感覺囉!


我超愛軟蠟的!


今天還去跟醫生多要了點,因為我每天都要貼在右上方兩顆,那兩顆真是要我的命。


不過呢,晚上要睡覺之前,一定要將軟蠟取下,把貼的地方洗乾淨再睡覺哦,不然軟蠟貼住的地方,很容易清潔不夠乾淨而蛀牙,要小心阿!


 


 


 


 


 


 


 


 


 


 


最後....大家千萬別像我這麼窮極無聊,覺得滑溜感很爽快,就全部包起來....因為開口講話可能會嚇到別人......但是說真的,全部都包起來,感覺就像沒戴牙套耶!真的,我發誓!


不信的人,可以自己也包包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