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兩天就是本人我的生日啦!


又老了一歲,青春的小鳥,一去不復返...


這是我疼愛的姪女,送給我的卡片,她跟我一樣喜歡做東做西的,差別是她非常有畫畫天份。我真的覺得畫畫這種事,是與生俱來的美感,她從大約兩歲開始,就會拿筆亂畫些象形圖案,不過都可以看得出她畫什麼。這張卡片,是我大姑幫她買了材料,其它都是她自己親手貼,親手畫的,她才國小二年級。


不要說中間那隻老鼠了,我連蛋糕都畫不出來...



 


她還很可愛的問我:舅媽,妳覺得橘色的箱子,裡面裝什麼?


我想說箱子很大,就回答:是一雙漂亮鞋子!(女人總是永遠少一雙鞋...)


她天真的說:不是啦,是很多布丁派。


小孩子真的就是純淨天真的,我是個被汙染的大人....(泣)



 


 


才國小二年級,字寫的這麼工整乾淨,天阿!


這字都比牛老闆的漂亮一百倍,他的字像是被卡車輾過去的蛇,又扁又皺的。


 


今年的生日,我必須萬般不願意的,迎接而立之年。我想說一定要留下深刻印像!所以呢,又很不要臉的,牽拖我親愛的朋友們下水啦,哈哈哈!我生日當天晚上,辦了一個"禮義廉恥之學生制服趴",要我的朋友們,只能穿"學生制服"出席,像是國小國中高中等制服,還有一堆神秘的內容,當天一定會認真拍照存證,到時候再PO上來娛樂大家^__^


最後呢,我要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希望~


希望我身邊的朋友與家人,身體都健康。(不要噓我官腔,這是真心話)


希望我一直朝向自己的目標前進,不會鬆懈或疲憊,一直保持最佳狀態。


希望世界和平 (這真的就很官腔)


希望我每天都能夠早一點睡覺....(深切期盼)


希望我能變成大吃大喝也不會胖的體質(重度期望)


 


天公伯阿OS:這位歐桑,願望太多了不受理哦,明年請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