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水真的是要我的命!


我的頭,一天不洗,我就會崩潰。


我的臉,一天不洗,我就會失去理智。


我的身體,一天不洗,我就不可能上床睡覺。


所以停水是真的可以要我的命。


本來11號之前都還有水,而且我家水塔很大,還兩座,所以就想說不用擔心,一定還夠用。整個囂張到了極點,讓親戚朋友到家裡面洗澡,還裝了兩大桶的水讓楊大嬸拿回家去用,最扯的是...當晚我還洗衣服!啊~~~~~~~失算阿,失算!


隔天一早起來,沒水了!水龍頭的水慢慢的變小,變成尿尿小童,最後用滴的....乾了。


我的水咧?再怎樣都後悔莫及...家裡面的人去提水,提到的水濁濁的,我不敢洗。用礦泉水洗澡,我怕會被老天爺打屁股。剛好看到新聞報導,有民眾揪團到旅館洗澡,我也想要揪團...反正怎樣揪都是孫小毛那兩口子,哈哈哈~!


廢話不多說,開始打電話問,從九點多問到十一點多,終於找到一間有"乾淨的水"而且接受休息的旅館!真的很扯耶,幾乎所有的旅館都不給休息,只接受住宿,而且一房只限定兩個人,還不能夠使用浴缸泡澡。規定這麼多之下,並沒有比較便宜,反而更貴...因為有些旅館說,他們的水是買的,所以要漲價。有一些是滿房,不能確定幾點有房間,只開放現場入住,不給預定。


我們四人洗澡大隊,找到這一間,是有"蓄水池"的商務旅館,所以不是汙濁的地下水。因為重新翻修過,所以很乾淨,衛浴設備都是全新的,進去房間還有裝潢味道...房間不大,但是該有的都有,連免費無線上網都有,重點是,超便宜的!!休息三個小時只要500塊錢哦,多一個人加100塊,所以四個人無限暢洗,只花700元!有乾淨的水、舒爽的冷氣、37吋液晶電視可看,順便買了宵夜進去吃,吃完之後痛快的洗了乾淨的澡,終於把疲累跟污穢洗掉了。


要回家的時候,還發現一樓大廳,有腳踏車免費租借服務,還滿貼心的喔!另外有一點也要推一下,這一間旅館有"免費自助洗衣間"可以使用耶!這對旅客來說,真的是很貼心的設備!


雖然我們是失心瘋的想要洗澡,才發現這間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商務旅館,但也算是一個小小收獲啦!以後有親朋好友想到台南玩,不想花太昂貴的住宿費,倒是可以考慮一下這間唷!平日入住最低的價格,只要1580,而且附自助式早餐,還有免費腳踏車可以借(好像要事先跟旅館預約),離許多觀光景點都滿近的,像是安平老街、孔廟、赤崁樓、新光三越新天地等等,以地緣位置來說算滿優的。


昨天遇到唯一的缺點,就是煮開水的水壺底部,發霉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潮濕,還是都沒有人在使用熱水壺,外表很新很亮的快煮壺,底部竟然發霉了,本來很想跟店家說的,畢竟服務業麻!每一個負面的建議也是成長的力量,那種不接受批評的就不會成長,我想告訴店家讓他們注意一下,這麼重要的小地方...但是,一到櫃台我就說不出口了,因為他們很熱情的對我們說:謝謝光臨!我深怕這樣的建議,會傷害到他們內...我看還是到他們的留言板隱藏留言好了<--俗辣一個。


因為迫不及待的想要洗澡,所以沒有拍很多照片...比較建議大家參考他們的官網哦!裡面有詳細的店家資訊、房間價格與照片,還有週邊景點介紹。http://www.crunh.com.tw/index.html





 


碳佐麻里商旅HOTEL


台南市中西區尊王路158號


06-2295107


arrow
arrow

    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