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吃就一定要勞煩孫小毛,整個部落格的內容,不是吃就是玩,這次又拜她所賜,好吃的燒肉吃到飽,就在高雄"大和無煙炭火燒肉"。



看到裡面有日本人的廚師,那種FU就整個不一樣了~翻開MENU第一頁就看到,原來這間店是電視冠軍推薦過的,老闆娘的先生就是道地的日本人,所以有很多關於食材、沾醬、醃漬的堅持,都有來自日本的完美要求精神!



 


要偷偷的說一下,我跟毛小姐都很納悶的一點,為什麼裡面的服務生,不管是說話語氣還有穿著,都跟KTV服務生很像...,我們兩個一直偷偷在研究人家,服務生應該很討厭我們(?)但就真的很像咩...他們幫客人點菜,還是採用"蹲式"哦,蹲在桌子旁邊點菜,都害羞起來了我= = 礙於肖像權,不敢偷拍服務生。



 


我們四個人都是肉食主義,任何飯類、小菜、拉哩拉雜都沒點,只有點"大量"的肉,還有"大量"的海鮮,就這樣。非要說明一點的是,以吃到飽的價位,大和的肉品品質真的很不錯哦!一般燒肉吃到飽的店,我其實都不是很喜歡,畢竟一分錢一分貨,不可能要求人家低價位,又要高級肉,所以常常都是吃肉很像嚼口香糖!咀嚼肌越來越發達,嘴巴酸的很。


當天是點中間價位的餐點,很抱歉阿沒有把價格拍下...印象中有三種,菊花、梅花、櫻花,分別是低中高的價格,我們點梅花餐,已經有吃不完的項目可以選了。他們店的沾醬很特別,而且是日本進口的,炭火也是採用備長炭,溫度可以達七八百度以上的哦!


開始進攻!


舉凡牛豬雞所有項目都來吧!四個人全都是肉食性動物,全程沒有任何配餐,都是喀肉喀到飽的,像是牛肉類的牛梅花,滿建議點的喔,肉質很軟,雙面各烤十幾秒就可以入口了,牛五花我覺得就太油,常常會"發爐"。




 


這是角塊牛,個人覺得有點小嚼勁,但是滿香的,臉頰想運動可以點一份。





 


 


一定要點這個啦!新鮮的蝦子,烤起來超好吃的,好甜喔!



 


 


其實還有很多好吃的肉,都沒拍到,因為忙著吃阿!像是雞柳、豬里肌、梅花豬、香菇等等,都很好吃哦!秉持吃到飽大無畏精神,每一種都給他點一份就對囉!要特別一提的是,餐後甜點。它沒什麼,只是加了草莓醬的剉冰,還有百香果口味的果凍,但是因為吃了一堆重口味的肉,又鹹又油,這盤挫冰瞬間就中和了嘴巴裡的燥熱,好一個清爽的草莓挫冰!我們把百香果果凍倒進去挫冰裡面,挫挫挫、挫爛它,融合在一起還滿配的耶!看倌們也可以試試^^















這人是誰我也不太熟,只知道他坐在我隔壁,在牙縫插滿牙籤,我就順手拍下了。



 


˙大和無煙炭火燒肉˙


ADD: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164號


TEL:07-2856081


arrow
arrow

    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