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菲老師.jpg

清粉刺教學推薦小菲老師1.jpg

2021_new課程特色-02.jpg

 

2021_new課程特色-04.jpg

2021_new課程特色-03.jpg

2021_new課程特色-05.jpg

 

學員意見回饋-02.jpg

 

學員意見回饋-03.jpg

學員意見回饋-04.jpg

 

小菲老師清粉刺教學.jpg

 

我們不會告訴妳,只要幾小時就可以把技術學起來,只要少少的錢就能複製成功,那就像是吸大麻一樣讓妳暫時高潮的說法!
清粉刺技術這件事情要成功,唯一途徑只有不停的練功。

清粉刺這一個技能是很多美容師的瓶頸,它被塑造成很神秘的形象,為什麼呢?
因為這一個技術學校沒有教、美容乙丙級也沒有教,出社會工作之後,公司也不太會教妳,或者妳公司的前輩們也根本不會......彷彿一切只能靠自己摸索。

繳了學費跟一些業界老師學,也無法判斷自己學到的到底正不正確?學到的內容跟妳付的學費是不是成正比?

清粉刺教學彷彿被蒙上一層面紗,行情就是漫天開價,很便宜的都亂教一通,更慘的是貴的也可能亂教一通。

我們的清粉刺教學已經開課四年以上,從沒有買過任何一篇廣告但卻沒有一班不爆滿。

可以跟大家保證,清粉刺這一個技術絕對是「美容師必備」,因為無論妳是什麼韓式管理、日式護膚、還是台式做臉,甚至是醫美診所內的附設美容服務,妳遇到的客人,上沙龍有很大的因素是為了「想清粉刺」。
這就是一個純技術,完全不跟妳任何護膚儀器違和,也不會跟妳任何的做臉課程有衝突,但這卻是一個「大部份客人都存在的需求」。

把粉刺清出來很簡單
但清完之後沒有傷口不會紅腫才是技術
我們教的就是很難的這種
想清楚再報名

因應有太多數量的美容師想學此項技術,以往卻只有開設一個全科班,其實對於入行較資淺的美容師來說,學起來太吃力了、吸收程度也不好,完全零經驗的還會被我們拒於門外......所以今年起分為兩班教學。

 

◆基礎班-低痛感粉刺班
雖然零經驗也可以報名,但請千萬不要把這想像是很簡單的技術,那妳學起來會非常挫折。
清開放型粉刺,可以直接用夾子拉出的那種黑頭粉刺,幾乎毫無技巧可言。有很多類型的開放性粉刺都是需要技巧的!
把基礎打好,開放性粉刺也可以不紅、低痛、快速的清完整臉,鼻子清完不會變聖誕老公公。
PS:學完回去後無法安排親友勤奮練習以及交作業的人拜託妳不要報名!

 

◆進階班-閉鎖無創技術班
有美容實務經驗一年以上,或已經上過基礎班的人可以報名。報過基礎再報進階班的學員學費 再打8折
市面上有非常多教法,都是教妳勾破閉鎖的表皮做一個創口,把裡面粉刺挖出來,但常常流血流滴增加感染與發炎機率,嚴重受傷的可能還會凹陷。
我們的強項叫做「閉鎖無創技術」,無創的意思是,我主張不破壞表皮、不製造傷口,靠角度與下針位置、搭配手指技巧就可以把閉鎖型粉刺清掉。

 

2021年最新完工,大手筆全新裝潢的教室。

這真的不是我在講,我相信沒幾個教學者能做到跟我同等級的投資。
很多教學者收取高額學費,賺到口袋滿滿也不願精進自己的教學環境,但我們幾乎每年都在自我提升!
🔹教學美容床全部升級自動升降床
🔹投影機最新型號超高解析度
🔹JBL環繞音響與麥克風
🔹宴會等級萬向隔音拉門
我們每一班上課除了我主講,還有學科專門講師以及技術助教,上一堂課有三個以上的老師為大家服務,還有兩位以上的真人模特兒,讓大家有大量的實做練習,這些都是無敵高的成本。
 
菲堤教學教室.jpg

菲堤教學教室2.jpg

 

今年更狂,直接開模製造專屬的粉刺夾。

為了那0.01的長度、那5度之差的圓弧,那握感差一點點的軟硬度...
花了老娘75萬!是的你沒看錯,我們就連專業粉刺夾都生出來了。
千辛萬苦才找到台灣的製造廠商,這種專業工具在台灣其實很冷門,在做的也沒幾家,全手工做的粉刺夾品質要穩定真的有難度。
我就是受了很長期的氣!
本來固定拿的那一個牌子品質就是很不穩,有時候來的長度太長、有時候來的弧度太直角、有時候的密合度很差…...
常常都是來一批我就要戴放大鏡挑老半天,也挑不到一半我喜歡的。所以每次學生都跟我說要跟我買粉刺夾,我都說沒辦法,因為我僅存的、品質好的也不多。
一開始找了幾家,都號稱他們是專業製造,還說很多美容師都跟他們拿公版粉刺夾刻上自己品牌,但是等收到廠商寄來的樣本,簡直冒冷汗…...
不是尖端太粗,就是角度不夠圓,有一些只有尖端一小段密合其餘跟牙縫一樣大,傻眼的程度。
最後找到一家廠商,他們的不鏽鋼鐵器品質優良到外銷日本,讓我燃起了信心。
廠商本身還非常有誠意,千里迢迢的南下來跟我面對面討論,我提出的每一個問題他都大大的驚呼「從來不知道痘夾有這麼多學問」!
最後定案,要完全達到我要求的細節,需要另外開專用刀模製作,一批痘夾要花掉我75萬(往旁邊綜藝摔)

我們還有取得廠商授權【一樣的弧度、長度、硬度】不做有第二家!


現在我們已經做到:
無論是教學環境、軟硬體設備、師資、產品、甚至於工具~
都是最高規格,無人能敵。

 

粉刺夾.jpg

粉刺夾獨家.jpg


拜託影片一定要看
 

 

 

 

教學對我來說是一個成就感、還有一種使命感。
我不要求學生數量多,所以我開的課非常少。
精與質才是重
點,我希望好的美容師可以學走我的精隨,完全不怕妳來學


-------------------------
學生課後真實心得(照片真的太多挑些重點放)


菲堤清粉刺教學.jpg

 

小菲老師教學8.jpg

小菲老師教學9.jpg
小菲老師教學10.jpg

小菲老師教學7.jpg

小菲老師教學6.jpg

小菲老師教學5.jpg

小菲老師教學4.jpg

小菲老師教學3.jpg

小菲老師教學2.jpg

小菲老師教學1.jpg

 

小菲老師粉刺班3.jpg

小菲老師粉刺班心得.jpg

粉刺班心得.jpg



有關教學的細節請加入教學部Line群組  @yufutang

arrow
arrow

    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