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S精華液-菲堤.jpg

這次母親節活動,DMS精華液遇到很多人不會搭配,甚至有人不太認識DMS這牌子,很久以前我有發過『精華液大補帖』,但有些品項沒有更新到,所以今天再來幫大家複習一次『精華液大補帖2.0』🤣
-
首先不太認識DMS的人,其實不用我多講啦,網路上GOOGLE都有很多文章可以看,這個牌子已經有一定的市佔率,還有廣大的支持群,並且有很大比例的支持群是來自『問題性肌膚』,例如酒糟性皮膚炎、異位性皮膚炎、脂漏性皮膚炎等。
-
參考文章,我所認知的DMS:
http://goo.gl/EzrNt7
-
-
-
這些問題性肌膚本身的表皮屏障較脆弱,容易引發過敏,膚況不穩定的狀態下,保養品更是要慎選。
DMS最難得之處,我個人覺得是很誠實;宣稱有什麼成分裡面都有,以及添加物很少;不會有落落長一堆容易引發刺激的添加物在裡頭。
-
舉例一罐角質層修護基礎乳就好,整罐的成分,添加物只有8樣,水、癸酸三酸甘油酯、戊二醇、氫化卵磷脂、乳油木果脂, 甘油、角鯊烷、神經醯胺......沒了。
以上成分大家都能夠在成分網站查到,對於修補角質層有很大的幫助之外,卻沒有刺激性成分、沒有一般常見的防腐劑、抗菌劑、香料,這跟很多乳液添加物動輒2-30種,安心度是非常加分的。
-
再來是精華液了,很小罐才20ML,很多人嫌貴,這麼小阿...打個噴嚏就沒了!
其實不是的,因為DMS的精華液訴求分子小、微脂囊包覆、滲透快吸收佳,基本上一次用2-3滴就足夠,用量跟眼藥水差不多,都是算滴的 
所以跟那種一罐三四百,黏黏稠稠看似精華液但其實都是增稠劑的東西......是完全不能類比。
-
妳要買的是有效的精華液,還是擦安慰的精華液?
-
網路上也有很多網友提到,DMS精華液有含酒精。
-
呃...首先我們要認知一件事情,若帶有活性成分的精華液,不添加防腐劑、抗菌劑的前提之下,如何保存?
是不是要有取代性的添加物?
那麼乙醇與多元醇,就是取代傳統防腐劑或抗菌成分的安全替代物。
-
但這些添加的量,擦在妳皮膚上,幾乎少到都還來不及被妳經皮吸收就揮發掉了阿,這跟妳引發敏感的來源並不一定是等號,心理因素佔比較高XD
除非妳本身對酒精過敏,可能微量就有反應,那麼......妳平常打針用酒精消毒時會過敏嗎?這又是一個問號了
-
-
總之添加物少、成分單純、分子小的精華液很難得,這其實就是DMS精華液可以屹立不搖的原因,幫大家寫好攻略了
如果還是不會搭配,其實也可以問我,妳們叫得出品名的精華液,我全部都用過 

#大補帖歡迎同業引用
#但請不要抄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