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美容師.jpg

正面的形象散發久了,原諒我們偶爾還是會有負面的情緒......

我常常都提到我們總是非常重視顧客意見,以及顧客的感受,但這僅止於「本身也對我們有禮貌的客人」,我們可不是來者不拒!

尤其我最討厭的就是,趁我不在欺負我家美容師的,到底有什麼毛病?!
每天上班自己承受的氣,彷彿就要來發洩在我們身上,才能得到釋放一樣。

放大所有的問題,完全沒有同理心,甚至自己也身為服務業卻來為難服務業,非常難理解的心態。

一句話可以好好說,卻要選擇羞辱的方式表達。
對於美容師小小的疏失,是零容忍的龜毛境界,倘若覺得我們很糟糕實在可以不要再來的,為什麼一而再再而三的來欺負人?

我最受不了的就是公主病!
自以為非常了不起,整間店的人都要以妳為中心,為妳打轉一樣。
一點不如公主的意,就會擺出一副全世界都對不起她的態度,沒有禮貌、超級臭臉、羞辱人的用詞,對待我家美容師。

有很多次,美容師被客訴都感到非常委屈,甚至跟我講到哭出來!令我感到很心疼!

說真的不滿意不要來,歡迎到櫃檯找我退款!
愛來又愛嫌到底什麼心態?

少在那邊花錢是大爺的態度,我們重視顧客意見,是重視「本身也很重視我們的客人」不是妳,不是妳這種沒禮貌的人、不是妳這種得寸進尺的人、不是有公主病的人🔥

自認我們已經是非常絕種的美容沙龍,技術上從未停止進步進修、每個月都在內訓上課、環境上不斷投資改善、硬體設備每年都引進更新、會員雲端系統更是大手筆投資。

不知道多少年沒有漲價,還被嫌很貴,總愛拿個人工作室的定價來跟我們比,環境與產品明明落差這麼大,我們的店務成本是以倍計算的,不懂裝懂只會在網路上亂砲。

一天到晚罵台灣低薪,但自己去消費卻沒有相同標準,不尊重專業,美容師的技術是有價的!

奧客要的是「佛系美容師」:
粉刺要清到一顆不剩
鏡子拿過來我要檢查
服務價格不可以太高
做完效果要驚為天人
裝潢要美隔音要很好
但卻不可以太難預約
美容師都要鞠躬哈腰
嘴巴閉起來有問再答
多說兩句就是在推銷

來,妳給我過來,我躺著1800給妳不用找。
上面幾點全部一個不漏幫我做好,一點點不及格我就讓妳吃不完兜著走,自己感受一下這是何等高壓的工作氣氛,妳要不要?要不要?

我真心的期盼這些欺負服務業的人,未來妳們的親友、子女,一樣也成為服務業。
我只期盼他們遇到跟妳一樣的顧客就好,當妳的親友子女,委屈落淚的時候,不要忘記想想自己,當初也是那一個將快樂建築在別人痛苦上的人。

#不要懷疑圖是我本人畫的
#我以後副業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