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部.jpg

 

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收到正式聘書耶~

收到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的邀請,希望我上台分享創業的心路歷程。

政府對於女性創業其實是非常鼓勵的,甚至也推出專屬女性的"鳳凰貸款",不只審核門檻較為寬鬆,還款利息也相對優渥,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上政府網站查詢。

這種經驗其實滿特別的,受邀演講還有正式聘書與講師費,其實我也掙扎很久才答應的,因為敝人自稱賭神,拍照通常只露背影的,所以要上台講拿~摸久的話,真的頗緊張(抖

這其實只是一個起頭,因為五月份也有一場邀請我去國中演講...五月份那場演講更妙,因為邀請我去的那位老師,是我的客人XD

她每次來做臉都很愛聽我講一些過去的漏哥搜哥,某天她就忽然說:妳真的超適合演講的耶,因為內容很搞笑又不乏味,不嚴肅的內容學生比較愛聽。

難道我副業是個諧星這件事情也要跟妳們說嗎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