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7  

其實我都一直跟客人說,網路上價差太大的保養品真的不要買,都不信,今天再次驗證我又被騙了這樣😖

很久之前就在某數字網拍買過假的貝德瑪,外包裝完全一點都看不出那哪裡不同,可是用起來味道就是不一樣,網路買的多了點塑膠味,那次之後我就不在網路買保養類商品。

最近愛上這個髮品品牌,本來都是在美髮店買,但價格真的不便宜...很燒錢,客人跟我推薦了一間網拍專賣髮品的,評價好幾千以上,而且很少負評的哦!⋯⋯
看了感覺滿安心的,就去下標了...結果!

根本擠出來內容物完全不同啊😖
外包裝妳們自己看看,完全完全看不出哪裡不一樣吧?我都已經拿放大鏡看了😏

我記得之前看過一篇文章,就是在寫大陸有幾間大工廠專門做保養品跟髮品的山寨版,工廠規模大到不可思議,有誰也看過那篇文章可以貼上來造福大家一下嗎?

如果妳本身是犀牛皮,很勇健,即使買到假的用起來也無礙,其實也無妨啦!可是敏弱性膚質or頭皮,真的要三思,切勿『因小失大』,我可不想禿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