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0  

說真的我並不是很懂吃,也不是什麼美食專家,通常吃到好吃的東西腦子有個很爽的反應,我就會覺得這東西真他x好吃啊啊啊~也不太在意別人覺得好不好吃,因為吃本來就是件很主觀的事情(聳肩)
但我只要覺得好吃,都很愛分享給大家,希望妳們不要覺得我煩😘

而且很多時候,我嚐到的美食,都是客人帶給我的😘

今天有客人買這個檸檬蛋糕給我吃,有嚇到我,真的!
一般只要是海綿蛋糕體,我最討厭就是吃到乾乾的那種,送進嘴裡還會覺得乾到黏住我的口腔壁這樣XD

這個檸檬蛋糕的海綿體(此海綿非比海綿謝謝)微微濕潤感,咬下去透著淡淡檸檬香,外層有一層很朦朧的糖霜裹著。我本來是很怕糖霜的死甜感,可是這個糖霜很有層次的,有清玉的翡翠檸檬Fu(哈!)~酸咪阿酸咪,如果配上無糖的茶或咖啡真的超絕配👍

重點是這居然是間攤子,不是家店面。
名為『拖車甜點』,有粉絲專頁,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查一下販售時間,因為我也沒買過XD
不過聽說檸檬蛋糕這個品項最好先預定,不然去了會撲空,因為很快就賣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