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很注重時間觀念!


跟我約好的事情,我不希望食言。但是臨時有變卦,我也希望提前告知;就算沒有提前告訴我,至少也要知會一下吧?


今天真的有點火大!好啦,應該說~有點兒生氣啦!顧客至上,總不能對客人惡言相向。但是我只差沒把客人供奉起來拜而已,對客人我可是非常親切有禮的耶!能夠讓我熊熊一把火的,很少。


跟我約好時間,就準時過來麻!為什麼一堆人都要"習慣性"的遲到三五十分鐘呢?一兩次就算了,不要每次都這樣,那下面的客人時間都亂掉了呀!我又不是不可理喻,如果要遲到,提前打通電話講一下,好讓我安排下面客人的時間,大家都方便麻。


更氣人的是˙˙˙


自己打電話約好時間,時間到了不出現,左等右等打電話確認,還掛我電話˙˙˙


[XX,你不是約好時間,你快到了嗎?]


[我在忙哦!]  喀嚓~電話掛了。


我真的、非常、討厭被掛電話。


過了一會兒,這位客人打電話過來問我什麼事情。我開口就說:你怎麼掛我電話呀,真是沒禮貌耶。(但是我是開玩笑口氣,笑笑的說)他居然回答:廢話!我在忙阿,我不掛你電話要幹嘛!


就算非常非常忙,花個五秒鐘跟我說:不好意思,我現在在忙不方便講電話,等等打給你。這樣很難嗎?


不是我鞠躬哈腰,就表示沒有尊嚴、沒有脾氣。顧客至上的作法,是要讓每一個客人感覺溫馨舒適,沒有壓力。但我要重伸,我不吃"有錢就是大爺"這套,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