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不知道走什麼霉運...




連吃個藥,都會卡在食道裡。
我想我該去廟裡面拜拜了...?

星期一晚上,因為摸東摸西,一看時間已經兩點多了!
我的脂漏性皮膚炎很可能因此惡化,所以就草草喝兩口水,把藥吞下,趕緊睡覺。
誰知道隔天八點多早上,食道痛的很難受,感覺有東西卡住的樣子,所以就爬起來,喝了杯水,想把異物感消除,但卻怎麼吞都吞不下去的感覺...

接著,吞口水也痛,吃飯也痛;就算完全不喝水不吃東西,也會一陣一陣的痛。
不過秉持著我懶散的個性,打死都不想去看醫生,所以就讓他痛了三天...
直到今天,我已經受不了了,下午趁空檔,去看耳鼻喉科。

醫生卻告訴我,最大的可能是,膠囊卡在食道裡面!
因為食道在很深的地方,光是撬開喉嚨看不到啥東西,所以根據所以症狀來研判,最有可能就是要用內視鏡,深入喉嚨,把異物夾出。

我的媽阿!殺了我算了!自從n年前吞過胃鏡,我就非常恐懼有東西深入我的喉嚨裡面,不斷做噁的感覺,真的生不如死!但是...如果不處理,醫生說會腐爛...
噁~難道我以後開口說話,就會冒出腐臭味嗎...
我才不要,嗚...

關鍵時期就是這兩天了。
醫生開了消炎藥粉給我吃,叫我吃個兩天看看有沒有改善,如果過了兩天之後,還是沒有改善,要立刻到大醫院掛急診。

阿彌陀佛,保佑我,不要遭受到深喉嚨的對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菲菲 的頭像
    菲菲

    菲堤舒療美顏館,這可不是普通沙龍!網友推薦全程不推銷、台南做臉、身體按摩好去處!

    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