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跟我一個朋友去喝茶,他跟我提到,他預計花300萬,投資一家保
養品oem工廠,針對漢方保養品,進攻大陸市場...
他想要問我關於漢方保養品的專業意見.
其實在我高中的時候,我就接觸過漢方保養品,應該很多人都聽過這個品牌,
"群麗"...
老實說還不錯用啦!
想當初我高中時期,沒啥零用錢,當個美容學徒,賺不到幾塊錢,省吃儉用跟
我同學買的,他算是傳直銷品牌,不過效果還不錯!
當初我是滿臉痘痘,常常起疹子的皮膚,一直以來我都認為我是痘痘膚質,
拼了命的用抗痘產品,通常抗痘產品清潔功能會比較強,而且比較刺激,
所以起疹子會更嚴重!越心急就越"病急亂投醫"
人家說什麼好用,我就去用,殊不知自己是敏感性膚質,越用越糟糕...
那時候還偷偷的告訴菩薩,如果我的皮膚變漂亮,我寧願少活幾年...
hahaha...
所以說,用對保養品,比用貴的保養品確實多了!

漢方給一般人的映像應該是,天然,溫和,不刺激,從根本改善的觀念?
但是這個科技時代,隨著民眾越來越追求養生與有機,許多的
保養品,食品,都開始強調漢方,來博取買氣!
卻又一堆明明不是漢方又要說自己是漢方的品牌,出來吸取民眾血汗錢...
為什麼我這樣說?
因為我朋友把試用品拿給我用,叫我告訴他好不好用,答案是...
我擦了兩天開始起疹子,而且好癢!
把成分大概看了一下,裡面居然都是一些精油成分...
什麼薰衣草精油,玫瑰精油翠取等等的,真正的漢方成分可能只有一兩種
,這樣的產品要稱之為漢方,實在太牽強!
況且精油這種成分,也不是每一種膚質都適用,尤其是敏感性膚質,使用精油
要格外小心謹慎!我又拿我的臉開玩笑了...

用了兩天,我把保養品退回給我朋友,且老實的告訴他...
實在不怎麼好用耶!
希望他可以好好的斟酌,畢竟他所投資的,不是他專業的領域,很多人都會
犯這個錯誤,既然是要拿錢出來投資的東西,應該要找一些自己比較懂得
領域吧?!至少我是這樣想的...
300萬對一些經濟拮据的人來說,是天文數字了耶!

唉~
台灣人的貧富差距,實在越來越大了!搞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菲菲 的頭像
    菲菲

    菲堤舒療美顏館,這可不是普通沙龍!網友推薦全程不推銷、台南做臉、身體按摩好去處!

    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