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佳麗寶的開架產品,TIFFA
這支眼線液我很早之前就買了,但是昨天又看了美容節目的牛老師介紹,美麗伊教主也介紹過,我才知道原來它這麼紅...
最近掀起一股水汪汪眼睛的風潮,就我所知,志玲姐姐也是亮片眼線液的愛用者!
只要那麼神來一筆,眼睛真的會水汪汪很多呢~
重點就在於,亮片眼線液與亮粉眼線筆是不同用法的哦!
如果想要點綴眼頭,我會建議大家用亮粉眼線筆;如果是要整個眼睛線條都閃起來,那用亮片眼線液會比較適合^___^
因為亮片眼線液的亮度,會比眼線筆來的強一些,況且眼線液比較不容易暈染,不然亮片掉進去眼睛裡面,可是非常難受的呢>"<

我為什麼推薦這一支,是因為持久度不錯,重點在於...
我用過好幾支亮片眼線液,都有難聞的膠水味,有些用了眼皮會刺刺的,很懷疑
那個膠的成分到底是啥??
雖然這支價格比較高一些些,但是至少是佳麗寶的副牌,比較有保障!
千萬不要買一些來路不明的便宜貨,這可是有關眼睛健康的呢!
如果想要煙薰的水汪汪眼睛,就快點去買黑色的這支亮片眼線液吧~
超閃的哦^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菲菲 的頭像
    菲菲

    菲堤舒療美顏館,這可不是普通沙龍!網友推薦全程不推銷、台南做臉、身體按摩好去處!

    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