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滿是日文會看不太懂,不過這可是日本資生堂的平價好用商品呢!
我一開始買的是夜間用的修護霜,用完之後發現實在爆好用的,又跑去跑了唇部去角質按摩油,搭配起來用,感覺超讚的啦!

因為我本身每天都要化妝,口紅就不用說囉,是必的...
長期下來的嘴唇暗沉讓我很困擾,我也找了很多商品,都覺得效果普普而已...
後來我到屈臣式看到這罐護脣膏,想說買來試試看好了。
我為啥會買?因為架上相關產品都空空如也,只剩下一罐夜間修護脣膏,我心理想:嗯,好像滿超人氣的,用用看吧!
結果回家用了發現,超水嫩的啦
睡前厚厚的一層,塗在嘴唇上面,早上起床的時候,我的嘴唇變的很嫩哦!
當妳的嘴唇水嫩,顏色自然就會比較粉嫩一些了,我相信長期用效果會更明顯。
所以啦,我又跑去買了嘴唇專用去角質按摩油,搭配起來用,感覺唇色更乾淨透亮了!
大力推薦給跟我有相同困擾的美眉,只要妳唇色暗沉,色素沉澱,唇紋太明顯,搭配兩種一起用,效果真的不錯^^"
而且很平價喔!屈臣氏賣160元,不知道其他地方價格多少,大家可以去比一比。

建議用法呢,就是一個星期使用一次去角質按摩油,均勻塗在嘴唇上,用手指頭以畫圈方式輕輕按摩約5分鐘,再用衛生紙或是化妝棉擦掉。
每天晚上睡覺之前,把夜間修護脣膏厚厚的塗抹於嘴唇上,如果可以蓋上保鮮膜,再敷一下熱毛巾5~10分鐘,效果更讓妳滿意!
大家一起找回粉嫩霜唇吧^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菲菲 的頭像
    菲菲

    菲堤舒療美顏館,這可不是普通沙龍!網友推薦全程不推銷、台南做臉、身體按摩好去處!

    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