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殼素在大家的映像當中,應該都是用吃的,很少人知道甲殼素用來
保養肌膚,也有顯著的功效吧?

大家普遍都知道,甲殼素用在減肥上,可以吸附油脂,達到減肥功效。
甲殼素的減肥作用積序,是著其本身所帶的正負電離子與食物中帶
負電的脂肪自動附著結合,阻斷脂肪分解酵素的做用,使得脂肪在腸
內不被吸收而直接排出體外。
甲殼素會與脂肪結合排出體外,但是不會和重要營養素的蛋白質結
合,所以不會對人體造成危害。具備能讓想減肥的人安心使用,又不
影響養份吸收的效用。甲殼素不同於一般減肥食品的抑制食慾,或使
人造成腹瀉來達成減肥效果。更甚者對於消化道還有改善代謝機能的
功效。

而甲殼素對於人體的健康,也有很大的幫助。例如:強化免疫力,減少
惡性腫瘤發生機率,降低膽固醇,減少心血管疾病發生率,健胃整腸,
幫助體內重金屬等有害物質排出體外...等等。

但是呢,用在保養品上的功效,就比較少人知道了,目前算還是一個
比較冷門的保養成分。
但是我相信,甲殼素用來保養肌膚這個機轉,有一天
會跟左旋c忽然變成當紅炸子雞一樣熱門!!
為什麼我會這麼欣賞甲殼素?
因為真的很好用!

在本草綱目中早已有蟹殼粉的紀錄,日本也有螃蟹與蝦殼粉做為藥方的
神話,可見在幾千年以前,古人就將甲殼素做為醫療用途了。
近年來許多大型醫療機構及國家生化科技研究中心,都進行了幾丁質
與幾丁聚糖的研究,聚學者指出,與葡萄糖或是纖維素相比,甲殼素的
生物活性來的更高!為僅次於植物纖維之含量最高的動物纖維素!
具有支持及保護有機生命體的作用。
因此對於身體有獨特的親和性,易於被消化管及皮膚所吸收,滲透到所有
細胞,而將細胞活性化,大幅提升身體自然治癒力!

將甲殼素應用於保養品上,可以促進皮膚的更新、抗老化、使皮膚厚實、
增加緊實度、保濕滋潤與使肌膚潔淨清新。
更優越的是,甲殼素對於皮膚有相當卓越的抗炎抗敏功效!
這對我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因為我的皮膚真是超難伺候的,每次更換保養品,必定經過一次起疹子,
搔癢脫皮的過程,所以當我發現甲殼素的保養品之後,情形改善許多,
才讓我愛上甲殼素,並且推薦給很多跟我一樣膚質的朋友。

保養品界日新月異,很多成分都是像雨後春筍般的被研發,公開。
比起以前的保養品來說,現代人真的很幸福呢!
因為有太多好的成分被挖掘出來,解決許多皮膚問題,所以說...
保養品這塊市場,還真的是大餅一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菲菲 的頭像
    菲菲

    菲堤舒療美顏館,這可不是普通沙龍!網友推薦全程不推銷、台南做臉、身體按摩好去處!

    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